工业设计专业ASIIN认证研讨会成功举行首次例会

作者:李璟璐发布部门: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业设计专业的教育质量和专业性,产业设计系于20231219日星期二成功举办了首次ASIIN认证研讨会例会,以推进工业设计专业的ASIIN认证。出席成员有院长高瞩、副院长吴文治、副主任朱明洁、副教授任钟鸣、青年教师童培浩与李璟璐。此次例会围绕提升工业设计教质量与专业水平,让全体教职员工深入理解ASIIN认证的重要性,明确认证的目标和要求,以及如何推进实施ASIIN认证。

    会议上,由童培浩老师对ASIIN认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其机构组成、认证标准和申请流程。由副主任朱明洁分享了ASIIN认证的目的与意义。接着,由副院长吴文治分享了他对ASIIN认证的看法和建议,他鼓励所有的教师都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研究能力,以满足ASIIN认证的要求。最后,院长高瞩安排部署了未来工作的计划,强调了ASIIN认证不仅是对我们专业教育质量的一种保证,也是对我们专业水平的一种提升。他希望所有的教职员工都能积极参与到ASIIN认证的工作中来,共同推动专业发展。学院将全力支持我们的专业进行ASIIN认证,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支持。他希望工业设计的专业能够通过ASIIN认证,以提升教育质量和专业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此次例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工业设计专业进行ASIIN认证的工作正式启动。未来通过所有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ASIIN专业认证取得更大的成功,开启工业设计专业发展的新道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