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博士沙龙”暨科研交流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蔡麒发布部门: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博士教师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强化学院有组织科研,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做好人才梯队建设。1221日,我院在艺术楼A412举办了以“科学研究交流与分享”为主题的博士沙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及其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沙龙由学院副院长徐江华主持。



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党委书记李云先强调:一是学院要强化科研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将有组织的科研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相结合;二是当将目光聚焦于国家和区域的需要上,将科研目标和国家发展战略相统一;三是对学院教师应实施分层分类的指导,强化全体教师对科研文件、科研政策的解读。

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院长高瞩指出: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对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科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院秉持学科、平台、团队一体化的发展理念,组建了适应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问题研究的院级科研团队,希望以此来推进学院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

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副院长徐江华从学院科研成绩、现状、问题、推进措施等方面对2023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科研制度,加强政策宣传;整合多方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优化科研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曹汝平等十余名博士教师分享了自己科研心得体会,介绍了近期自己的科研工作进展,交流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收获,现场大家思维活跃,讨论气氛浓厚。

后续学院将定期举行形式多样的“科研日”活动,旨在为学院教师搭建交流学习互动平台,激发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加强学院科研文化建设,推动我院科研向着思维更多元、思路更开阔、融合更紧密的方向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