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承办上海市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 暨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 赛上海市选拔赛(本科组)

作者:吴文治发布部门: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浏览次数:10


20231229日,上海市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暨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本科组在学院松江校区开赛。此次比赛,由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上海市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威斯尼斯人wns888入口中国承办、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协办,来自上海市本科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的18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市选拔赛决赛选手合影


为了保障竞赛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邀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教育专家库专家、教育部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环境专委会委员李勇教授担任裁判组组长,各参与院校推荐裁判、仲裁、组成大赛裁判组、仲裁组。比赛完全按照国赛的标准进行命题、考试及评分。


比赛现场


比赛评审


同期,各院校指导教师进行了室内设计专业相关的教学研讨,针对在室内设计专业教学中如何更好地让学生对专业展开深度学习,提升专业理论运用及实践能力展开广泛讨论,并就本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的工作流程、作品评定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来自各本科院校的指导老师从不同视角出发,结合自己学校的教育教学,分别发表自己的观点。


各院校指导教师研讨交流


本次的室内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增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这将使得室内设计相关专业持续向好发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程参与,并给予支持。学校领导及教务处、院办、实验室等相关部门给予了各种支持和帮助,为赛会圆满成功提供了各种保障。



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本科组

优秀作品展示

 01                  02

                     03                 04


Baidu
sogou